首页>英语>剑桥英语(BEC)>考试资讯>考试资讯>

对2015年BEC商务英语中级考试有帮助书籍推荐

网络2015-10-13 09:46

  首先是那经科出版社的BEC中级学生用书和配套磁带 现在有第三版的

  2、经科出版社的同步辅导最好是买下来,你看课文的时候可以对照着看。

  3、人民邮店出版社的历年真题(最好的真题书了,当练习做,一本厚厚的大概有四次真题可做)总共4本,必须反复做,模拟题就不用买了,偏简单!

  4、PASS BEC中高级口语手册(奉劝你~最好是买了,因为面试的时候你要背商务句型备用)这本书很好的 平时要多练都背得句型。

  5、新东方BEC中级词汇书(小小的,携带方便,包括了考试中所能遇到的99%的单词)

  6. BEC 中级指导手册(听力部分)。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