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剑桥英语(BEC)>考试资讯>考试资讯>

剑桥英语证书各项名称变更

剑桥商务英语考试官网2018-10-22 15:21

  2017年9月,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开始变更考试名称,将内容深入的各项考试统一纳入“剑桥英语证书” 。

  为助您理解考试等级的递进关系,我们改用 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简称“欧标”) 来命名考试等级。例如,Cambridge English: First(FCE)现更名为B2 First。同时,我们将陆续弃用以往的考试名称缩写。

  剑桥英语证书各项名称变更情况如下:

剑桥英语证书各项名称变更

  由于更名需要一定时间,某些材料还会暂时使用旧名。

  剑桥英语证书 的各项考试内容深入,让您的英语学习更愉快、更有效、更有收获。每门考试都经过精心设计,以您在前一阶段所积累的知识为基础,让您循序渐进地提升英语能力。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