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剑桥英语(BEC)>考试资讯>考试资讯>

为什么报考剑桥少儿英语一级?剑桥少儿英语一级考试介绍

新东方网整理2018-10-23 14:17

  剑桥少儿英语一级 (Pre A1 Starters),(原YLE Starters),是剑桥少儿英语一级,属于剑桥英语证书,为孩子开启语言学习之旅。

  Pre A1 Starters是剑桥少儿英语证书三个级别中的第一级,可让孩子们学到日常书面和口头英语,收获更多的自信和英语技能。

  试题围绕孩子们熟悉的话题考查其在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英语沟通技能。

  CEFR等级:Pre-level A1 等级说明

  考试形式:笔试

  试卷数:3

  考试时长:约45分钟

  Pre A1 Starters可以帮助您的孩子顺利开启:

  理解网上基本的英语内容;阅读英文书籍,欣赏英文歌曲、电视和电影;结交国际朋友。

      为何报考剑桥少儿英语一级 (Pre A1 Starters)?

  1、逐步提高孩子的英语水平

  Pre A1 Starters是专为小学低年级学生设计的考试,帮助他们在英语学习的初始阶段建立自信。

  Pre A1 Starters是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三个级别中的第一级。孩子们通过从Pre A1 Starters过渡到A1 Movers,再过渡到A2 Flyers这一循序渐进的过程,逐步提高英语水平。

    2、增强孩子学习英语的自信

  Pre A1 Starters致力于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并让他们非常自信地使用英语。考试特点是:

  以熟悉的话题和场景为基础

  3、培养孩子运用英语进行沟通的技能

  随着孩子自信心的增加,他们将更有动力去学习英语,并愿意在更有挑战的环境中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Pre A1 Starters相当于哪个级别水平?

  Pre A1 Starters考试接近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的A1级别。该项考试能为孩子的英语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并能帮助您了解到孩子的学习进展。

    4、考试涵盖听、说、读、写四项技能。

  开启无限可能

  Pre A1 Starters是培养实用的真实生活场景所需的英语语言技能的第一步,可以帮助孩子:

  查看英文网络和媒体内容

  阅读英文书籍、欣赏原版歌曲、电视、电影

  结交国际朋友

  将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使用

  为学习深造和决胜职场做好准备

  5、通过认可他们的进步,激励孩子更好地学习

  Pre A1 Starters考试无及格与不及格之分。每个孩子都会获得剑桥英语证书,作为对学习成果的认可,由此建立他们的自信心,奖励在交流技能上取得的进步。

  证书清楚地向孩子展示他们在听、说、读、写四项技能上所获得的盾牌数目。如果获得了10 或11枚乃至更多的盾牌,那么他们就可以为A1 Movers考试做准备了。A1 Movers是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的第二级。

  6、选择公正、高品质的考试

  Pre A1 Starters是享有国际声誉的考试:

  最真实的反映孩子的语言技能

  融入不同英语国家的语言习惯(例如,英式英语、美式英语)

  对所有国籍和语言背景的考生公平一致

  得到同类中规模最大的研究项目的支持

  有特殊需求(英文内容)的孩子也可以参加考试。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