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剑桥英语(BEC)>考试资讯>

2019年BEC考试时间表出炉

新东方网整理2019-01-07 16:07

  大家好,2019年5月的BEC考试时间表和报名时间出来啦!有打算报名考试的童鞋要认真看咯,以免错过报名耽误自己的计划哦!

  【报名时间】

  2019年5月BEC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1月15日9时至2019年3月20日23时。

  【2019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时间表】

  2019年5月18日: BEC初级(BEC Preliminary)

  2019年5月25日: BEC高级(BEC Higher)

  2019年6月1日: BEC中级(BEC Vantage)

  2019年11月16日:BEC高级(BEC Higher)

  2019年11月23日:BEC初级(BEC Preliminary)

  2019年11月30日:BEC中级(BEC Vantage)

  【报名地址】

  BEC考试采取官网报名,官网地址:http://bec.neea.cn 对BEC考试已经非常了解的童鞋,抓紧报名哦!千万不要拖,因为:报名是有名额限制的!

  官网显示:考位容量有限,根据各考点的容量报名,报满为止。当报考页面状态中出现“报名暂满”时,则该考点暂已报满,考生可选择其他考点或持续关注。暂满的考位中,如有考生预订考位后24小时内未支付,已预订的考位将自动释放。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