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剑桥英语(BEC)>考试资讯>

2020年BEC商务英语考试时间表

新东方网整理2019-11-22 10:59

  2020上半年BEC考试时间最新出炉啦!关注考试的同学赶紧收藏起来,具体信息如下:(下半年小编会陆续更新,敬请期待~)

  2020上半年BEC考试时间表:

  BEC初级(BEC Preliminary):2020年5月16日

  BEC中级(BEC Vantage):2020年5月30日

  BEC高级(BEC Higher):2020年5月23日

  报名网址http://bec.neea.edu.cn 

  报名时间官网暂未公布,但一般会在1月开始

  *最新信息请以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官网更新为准。

  为什么选择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

  全球认可:

  BEC是众多知名跨国企业和国际高等院校评估应聘者和申请人语言能力的标准。在中国,BEC认可机构包括:阿迪达斯、巴斯夫中国、宝洁、壳牌、太古地产、乐购······(全都是大牛公司啊)

  考生一旦考取任何级别的BEC证书,将拥有一份终身有效的语言成绩证明。

  考试分为哪些级别?

  BEC分为BEC Preliminary, BEC Vantage和BEC Higher由低至高三个级别。每个级别分别描述英语学习者所具备的听、说、读、写四项技能。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