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语种>韩语>留学资讯>

揭秘为什么韩国人喜欢吃泡菜?

新东方欧亚教育综合2019-10-14 14:54

  今天带大家走进吃一次就爱上的韩国泡菜,看完你就会了解为什么韩国人喜欢吃泡菜了。

  韩国料理至尊—泡菜

  说起韩国饭桌上不可缺少的传统料理非泡菜莫属了!用白菜、萝卜、黄瓜腌制而成的泡菜是韩国最具代表的发酵食品。泡菜可根据其使用的食材和腌制方法进行分类,在其功效被进行科学验证之后,更是深受外国人的关注与喜爱。

  泡菜的由来

  曾经在受农耕文化根深蒂固影响的韩半岛,人们为解决冬季食物不足的问题开始腌制泡菜。起初仅仅是单纯地用食盐腌制泡菜,后来尝试加入各种调料和辣椒粉,逐渐演变成了当今的红色泡菜。

  泡菜的效能

  泡菜被美国健康专业杂志《Health》评为世界五大健康食品之一,称其具有很高的营养学价值。泡菜在发酵的过程中产生乳酸菌,有助消化,清理肠胃的作用。此外,泡菜还在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癌症等方面为世人所认知。

  韩国泡菜的种类

  泡菜随地区、季节、环境的不同,其特点和形态也具有多样性。泡菜的种类多达100多种,其中以辣白菜、腌萝卜块泡菜、萝卜片水泡菜等最具代表性。

新东方小语种

相关推荐

首页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