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语种>意大利语>留学资讯>

好看的意大利经典电影推荐 绝不可错过!

新东方网2019-10-14 15:06

  电影既是一种娱乐方式,也可以作为学生学习的手段。寓教于乐,或许对于看电影学习语言的同学来说是最形象的比喻了。下面是几部意大利语经典电影推荐,你可能从中悟出人生,学到地道的意大利语言,还有可能会因为电影中的美景而爱上意大利哦!

  一、《Pane e tulipani》逐梦郁金香

  导演:西尔维奥·索尔迪尼

  主演: 莉西亚·玛格丽塔/布鲁诺·甘茨/吉塞佩·巴蒂斯通

  剧情简介:

  一个平凡的家庭主妇,每天照顾着丈夫和孩子的生活起居,没有任何的个人空间和爱好。罗莎实在是太平凡了,平凡的丈夫和孩子都丝毫没有将她放在眼里,在一场全家旅行中,罗莎竟然被家人们遗忘在了高速公路上。然而,乐观开朗的罗莎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带着突然获得的自由与自信,前往一段缤纷绚丽的新生活。

  推荐理由:

  剧里有段话很有意思:希腊的理想精神,音乐和哲学与罗马的务实,法制和理智结合在一起,意大利于是就成为了西方文明的传人……

  生命的转折往往是在平淡无奇下发生的。在生命将绽放光彩,而苍白贫乏的过去又找上门来,新生的罗莎能否勇敢面对,追寻生活的真谛?

  古朴迷人的威尼斯小巷,醉人的郁金香和天堂鸟,悠扬的手风琴伴着意大利男高音,还有那自然流露的温情和悄然而降的爱情,你会因为此而爱上意大利!

相关推荐

首页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