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口译翻译>考试资讯>

2015贵州下半年翻译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2015-08-28 15:36

  根据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贵州2015下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笔译考务通知》得知,贵州省2015下半年翻译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笔译)如下:

  2015年度翻译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考生请开通支持中国银联的网上银行业务,报名时间为2015年8月19日至9月7日。考生完成注册后,同时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上传处理好的照片,并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由贵州省考试院在2个工作日内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通过后的考生请于2015年9月9日17:00时前在网上进行缴费确认。

  注意事项:

  (1)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预先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使用其它软件处理的照片将会无法上传至报名系统从而导致报名失败。

  (2)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3)已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

  (4)已确认报名信息并已完成审核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同时自动取消已审核标志)修改报名信息,修改后需要重新进行资格审查。

  (5)缴费成功后需要进行修改的,到贵州省人社厅考试院办理。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