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口译翻译>考试资讯>

2017下半年翻译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互联网2017-08-09 09:56

  2017年下半年翻译资格口笔译考试将于11月4日、11月5日两天举行,全国各地考试报名工作现已陆续开始。有意报考的小伙伴要准备起来了。

  翻译资格笔译考试全国报名时间段为:8月4日至9月4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进行报名缴费工作,其中北京地区笔译报名时间为:8月7日至8月20日,其他省份具体报名时间以各地人事考试网公布的时间为准。

  翻译资格口译考试全国报名时间段为:8月31日至9月9日,在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tcsafea.org.cn)进行报名注册工作,其中北京地区口译报名时间为:8月15日至8月30日在北京人事考试网(http://www.bjrbj.gov.cn/bjpta/)进行报名缴费工作,其他省份报名时间以各地口译报名机构公布的时间为准。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网也为考生及时链接了相关报名信息,具体详见(http://www.catti.net.cn/node_75061.htm)。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