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口译翻译>考试资讯>

福建2019翻译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互联网2019-04-02 14:30

  友情提醒: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报名费网上缴纳成功,方为报名成功!(报名费不含教材费)

  重要提示:报考人员必须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确保所提交的报考材料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报考的,一经核实,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终止其考试资格,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应试人员应诚信参考,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如出现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一、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

  上半年:4月 1日至4月10日

  下半年:9月2日至9月10日

  2、报名照片上传: 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照片处理工具软件(可直接点击下载),使用该软件报考人员自行对要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处理,生成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的照片文件。只有通过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并自动通过照片审核。报考人员进行报名时,系统默认使用注册时的照片。(特别提醒: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各项执(职)业资格考试的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报考人员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新注册的报考人员请提供白底证件照,已注册报考人员可延用原来的照片。)

  3、全省(一级翻译的报考人员和二级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须现场资格审核,其余新报考人员及2018年下半年曾报考的人员无需现场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上半年:4月 11日至4月12日

  下半年:9月11日至9月12日

  4、网上缴费时间:

  上半年:4月1 日至4月18日

  下半年:9月2日至9月20日

  注:无需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报考后可直接网上缴费;需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须通过现场资格审核后方能进行网上缴费。

  5、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

  上半年: 6月6日起

  下半年:11月7日起

  6、考试时间、科目及考试方式: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