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新概念>老师辅导>

实用口语:简单地道的新概念英语

上海新东方2019-03-29 11:14

  今天天气好。英文怎么说?如果你不假思索地说出:“Today is a fine day.”嗯,不错,你学过英语。如果你脱口而出,“It is a fine day today.”厉害啦!你说的英语好地道!为什么?因为你肯定学过新概念。因为此句出自新概念一册第33课 A fine day。

  It is a fine day today.

  There are some clouds in the sky, but the sun is shining.

  如此富有画面感的佳句,简单、地道,朗朗上口,新概念英语的魅力就在于此。52年的历史,到目前为止,在中国,没有任何一套英语学习教材能与新概念英语匹敌。

  如果你从来没有听说过新概念英语,估计你来自外太空。如果你从来没有学过新概念英语,估计你不知道什么是英语。经典的教材加上新时代的英语老师,新东方的新概念英语是你不二之选。

  跟我一起来!

  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 too.

  How are you today?

  I’m very well, thank you. And you?

  I’m fine, thanks.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