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语种>日语(不更新)>

【新东方官网推荐】《零基础开口说日语》

新东方大愚图书2019-08-22 17:16新东方日语研究中心

  点击图片购买

图书详情 试读章节 点击购买 好书推荐

  图书详情


手淘APP扫码购买

  好书推荐

  《旅游日语现学现用(点读版)》内容简介:

  共分为10章,37个小节,涵盖登机赴日、入住酒店、出行、就餐、购物、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与人沟通、生病、回国等赴日旅游时遇到的各种场景,收录常用寒暄语100句、实用旅游口语1100多句、好用单词700多词,并贴心提供日本文化、实用知识等信息。这不仅是一本旅游口语书,更是一本赴日旅游必备指南。

图书封面

扫码购买

  《生活日语边听边说》内容简介:

  将生活中常见的81个场景,按主题划分为15章。前四章均以短句的形式呈现,非常便于记忆。内容包括常用寒暄、心情、态度、意见的相关表达。第五章至第十五章设有“实用生活例句”“好用单词”“情景会话”和“小贴士”四个部分,内容更为丰富多样。本书中所有日语内容均附有可下载MP3音频,也可扫描每小节的二维码在线聆听。同时,本书还具有点读功能,可配合新东方点读笔使用。


图书封面


扫码购买

  《小王子:汉日版》内容简介:

  全彩精装日汉对照版本,日文译文准确、地道,生动有趣,日汉逐句对照,日文汉字全部标注假名,并对难词进行注释,方便阅读与学习。内含作者原版手绘插图,给你绘本式的阅读感受。还特别邀请日籍声优级专业播音员录制全书音频,分角色倾情演绎,配优美音乐效果,让你在聆听、跟读中品味语言的魅力。希望你通过阅读本书,在感受小王子魅力的同时,还能提高日文阅读、词汇和听力水平。


图书封面


扫码购买

相关推荐

首页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