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TOEIC(托业英语)>报考指南>

托业考试成绩多久出来?托业考试成绩有效期?

托业官网2019-01-17 15:17

  成绩单有有效期吗?

  托业考试成绩的有效期由成绩使用机构自行决定,成绩单如果在两年内遗失,可以申请补发;如果两年后遗失,将不再补发。

  考试结束后多久公布成绩?

  在公开考试结束后2周后,考生可使用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陆报名网站,点击“我的托业账户”下的“成绩查询”按钮,查询成绩。

  如何查询成绩?

  在公开考试结束后2周后,考生使用报名时得到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官网公开考试报名专区在线查询成绩。

  如何接收证书?

  在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后, 考生会收到ETS的标准TOEIC考试成绩证书(TOEIC SCORE REPORT);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放正式的《中国职业英语等级证书》,表示对考生英语交流能力的官方承认。

  TOEIC成绩证书将以快递的方式寄送,请考生根据网上报名所填写的邮寄地址查收(邮寄地址仅限中国大陆境内)。您所提供的地址必须是本人可以签收的有效地址,用以接收证书,邮箱类地址如果不能本人签收则不能使用。

  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后,请考生主动根据网上报名所填写的邮寄地址查收(邮寄地址仅限中国大陆境内)。如果考试结束后2个月内仍没有收到证书的考生,请主动与我们联系。

  证书类型

  考生可获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给考生发放标准ETS/TOEIC成绩证书《TOEIC Score Report》,中国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根据托业考试成绩颁发政府承认的《中国职业英语等级证书》

  如何接收证书?如何申请多份证书?

  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接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和人保部颁发的成绩证书。证书将以快递的形式寄送。

  申请额外证书

  考生可申请额外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或人保部发放的成绩证书。

  申请每份额外成绩证书需交纳人民币 80 元。

  收到申请表和费用后 1 个月内,发放所申请的额外证书。

  考生可在线填写申请表。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