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5:神秘国度》经典台词(中英对照)
英语点津2015-11-13 11:42
电影简介:
资深特工伊森·亨特(汤姆·克鲁斯饰)也有百密一疏时刻,他在接收最新任务时遭到神秘组织“辛迪加”的暗算落入对方手中。辛迪加是一支由全球各地前特工组成的秘密组织,此前一直被CIA视为空穴来风。在对方成员伊莎·福斯特(丽贝卡·弗格森饰)的帮助下,伊森逃出生天,并及时向威廉•布莱德汇报了辛迪加确切存在的消息。然而此时布莱德的日子并不好过,他负责的IMF机构因俄罗斯核弹头等事件遭到CIA指控并责令解散。在得知该组织密谋刺杀奥地利总统时,伊森联系上了老搭档班吉·邓恩展开行动,并与谜样女郎伊莎再度相会。
接下来的一连串事件中,辛迪加的真面目逐渐揭开,而他们也终于显露出真实的目的……
【精彩词句学起来】
1. London terminal is compromised.
伦敦终端机被破坏了。
2. Let's cut the bull.
少跟我胡说八道。
3. Leveling an accusation actually.
事实上提出了指控。
4. Tell me what you make of them.
告诉我你看出了什么。
5. He's taken up scrap booking?
他开始对拼贴感兴趣了?
6. Ethan Hunt is still out there in the field, and I'm stuck here answering for it.
伊森•亨特在外面逍遥自在,我却被困在这里为他的所作所为负责。
7. Benji, we are trying to keep a low profile.
班吉,我们正努力保持低调。
8. I went through the motion, that's not the same thing.
我只是走过场,这不是一回事。
9. You thought you put him in the hospital, take him out of harm's way.
你以为你把他送进医院,就能让他脱离险境。
10. Finding Hunt is no longer our pet project.
找到亨特已经不再是我们的宠物计划。
11. Things...got a little out of hand.
情况已经有点失控。
12. And in every instance, you did so on you own volition.
每一次你都是按自己的意志去做的。
13. You sent me to do a job. I did it. Now, you bring me in.
你派我去完成一项任务。我完成了。现在,你让我归队。
14. I'm of it.
我敢肯定。
15. Desperate times, desperate measures, sir.
先生,非常时期要用非常手段。
16. Namely, how you frame her.
也就是说,你是如何陷害她的。
17. You're cutting it very close, Ethan.
伊森,你给自己留的余地太小了。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何莹莹)
|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