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生活大爆炸》或将播出十一季!

人人美剧2016-08-26 09:52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即将开播了。关于这部剧最终是否会超越十季的狂热讨论,也终于有了回应,而且似乎还是好消息唉!

  由于《生活大爆炸》全体演职员对该剧第十一季的回归众说纷纭,所以许多人认为,第十季后《生活大爆炸》就会全剧终。随着演员与制作人员的协商,再加上该剧的巨大潜力,现在CBS的大老板更是把他颇具权威的观点混入了其中,这就使粉丝们更迷惑了。

  在TCA夏季巡演中,CBS娱乐部主席格伦·盖勒回答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坚信,每个人都更希望《生活大爆炸》能够超越10年。”只要大家想看,我们就会一直播。我希望这部剧能永远播下去,他补充说。

  鉴于《生活大爆炸》可能仍在为CBS赚取的巨额资金,我们并不惊讶工作室的老板想要该剧永不停播。

  《生活大爆炸》或将播出十一季!

  除了对这部剧的未来不确定性,看起来更像是主演们勇敢的回归来面对这个挑战。就像Raj的扮演者昆瑙·内亚说的:“这可能是结束,我希望它不是。决定权并不在我们的。虽然我希望不会结束。”所以如果决定权在CBS,那么现在看来《生活大爆炸》近期肯定不会结束。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将于9月19日在美国首播,稍后会在英国E4和4频道播出。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