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CBS《生活大爆炸》有望出衍生剧:以年幼的谢尔顿为中心

人人美剧2016-11-10 10:06

  最热的电视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即将开启一个分支剧情。消息称CBS正在协商制作该剧的一个衍生剧,名为《谢尔顿》,即原电视剧系列中艾美奖获得者吉姆·帕森斯所出演的主角之一谢尔顿。

  CBS《生活大爆炸》有望出衍生剧:以年幼的谢尔顿为中心

  新系列的具体细节仍然保密中。但听说这是一个前传,与《马尔科姆的一家》风格相似,是以12岁天才少年谢尔顿为中心的单镜头家庭喜剧。尽管有消息称该衍生剧会在新一季续订中稳操胜券,但仍在撰写中的该剧还是会进行试映集预订。《谢尔顿》是由《大爆炸》合伙创造人/执行制片人查克·罗瑞,执行制片人/节目运作人史蒂夫·莫拉罗以及帕森斯共同制作。合伙创造人/执行制片人比尔·布拉迪也有可能参与部分制作。

  CBS《生活大爆炸》有望出衍生剧:以年幼的谢尔顿为中心

  《大爆炸》中,有情节暗示谢尔顿童年生活在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敦。他与哥哥乔治,孪生姐姐米西,妈妈玛丽·库珀以及父亲乔治·库珀一起生活。玛丽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福音派信仰者,将由经常饰演母亲角色的劳里·梅特卡夫扮演。乔治·库珀则是个从来没出现过的醉鬼。谢尔顿叫他外婆Meemaw(外婆),称他的外公为Pop-Pop,外公在他5岁时就去世了。

  《谢尔顿》有望与下一季《生活大爆炸》一起加入CBS的档期。《大爆炸》现在已经进入第十季,名列CBS目前三年期续订剧中的最后一位。据说《谢尔顿》的磋商,将会与CBS以及华纳兄弟电视公司对于《大爆炸》系列基本授权费的商谈密切相关。这两部剧将被设计为以共存模式发展,就像电影专营中《侠盗一号》作为外传与新星球大战电影同时放送。 

  广播网与影片制作公司也必须和帕森斯,约翰尼·盖尔克奇,卡蕾·措科这些喜剧老星签订新的合同。除却系列最后的丰厚利润,目前他们能够已经每集赚100万美元。

  第十季《大爆炸》仍然是电视上最热的喜剧。另外,在广播电视中,它超过《海军罪案调查处》和《周日橄榄球之夜》,成为收看率最高的节目,在最新的收视调查中平均拥有1815万观众以及超过1400万实时浏览观众。在18-49岁的成年观众看来,它在广播剧中排名第二(低于《嘻哈帝国》收视率5.4),总体排名第三(低于《周日橄榄球之夜》),平均收视率4.9。

  CBS《生活大爆炸》有望出衍生剧:以年幼的谢尔顿为中心

  《大爆炸》是鲜少获得巨大成功却没有一部衍生剧的喜剧系列。《老友记》,一部由NBC发行的喜剧,我常常将这两部进行比较,因为它们有相似的安排——一群好朋友住在对门的公寓,同样是周四晚八点档,以及非常相似的高收视率。但《老友记》还推出过短期衍生剧《乔伊》。同样是NBC的喜剧系列《干杯酒吧》也推出过一部非常热门的衍生剧《欢乐一家亲》。和《大爆炸》同期的ABC的《摩登家庭》则发布了以罗伯·吉格扮演的吉尔为中心的衍生剧。

  对此CBS和华纳兄弟没有发表评论。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