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七季:谁是下一个死翘翘的?

人人美剧2016-11-18 09:57

  《行尸走肉》第七季的第一部分已经上演了一半了,自从在第一集中格伦(史蒂文·元饰)死去,亚伯拉罕买下农场后就不再有重大死亡了。《行尸走肉》,作为一部拥有高死亡率的美剧,能活下来就该谢天谢地了。但这并不会持久。所以,这帮人中谁将会是下一个死去的呢?

  我们清楚瑞克(安德鲁·林肯饰),达里尔(诺曼·瑞杜斯饰)或者玛吉(劳伦·科汉饰)都不会死。瑞克是核心,达里尔是精神领袖,玛吉是剧中的老大。因为文本和叙述的共同原因,这三个人都是安全的。在格伦死后,玛吉的成了高岭之花,触不可及,同时她丈夫的去世一事为瑞克怀孕的陆军中尉提供了一个无比清晰的剧情:集合部队到亚历山大在山顶准备与尼康(杰弗里·迪恩·摩根饰)大干一场。至于另外两个人,瑞克是主角,而且《与弩男同骑》已经更新至第二季了。

  Danai Gurira and Andrew Lincoln, The Walking Dead

  同样地,卡尔(钱德勒·里格斯饰)与米琼恩(达娜·古瑞拉饰)很可能将出演到至少这一季结束,因为他俩还有很多的戏份。然而,在这两人中非要选一个的话,米琼恩更可能死,因为瑞克给了她死亡之吻(所有瑞克以往的情人都已经死了),因此,相比卡尔,她的角色就显得无足轻重了。

  卡罗尔(梅莉莎·麦克布莱德饰)和摩根(连尼·詹姆斯饰)是下一阶层的。他们目前是自由的,但是保证不了他们的安全。他们在王国里的时光才刚刚开始,所以目前放弃他们太早了,然而他们的故事此时又很复杂,所以当理顺人物时,不得不拿他们中的一个开刀。在第七季第二部分中,要么是卡罗尔,要么是摩根,他们中一人最终会为另一个人献身,但目前我们不讨论这个问题。我们讨论接下来四集发生的事儿。

  在一些配角中,萨沙(索妮夸·马丁-格林饰)和尤金(乔希·麦克德米特饰)目前很可能也不会死,因为他们俩都还有活儿。萨沙继续完成亚伯拉罕的回忆,尤金制造弹药。而神父嘉布瑞尔(塞思·吉列姆饰),罗西塔(克里斯蒂·瑟拉图饰),艾伦(罗斯马奎德饰),塔拉(阿兰娜·莫特森饰)或希斯(科里·霍金斯饰)更有可能死。上述角色都不重要,随时可以被去除。嘉布瑞尔,以欺骗的方式正参与了一次完全没准备好的打斗,最后他死掉了。罗西塔无视救世主私藏手枪这一方式很危险。剧中并未看出如何处理塔拉或艾伦,或许干脆懒得想,直接杀掉他们。而科里·霍金斯(希斯饰),找到了别的工作,可能要离开《行尸走肉》剧组了。

  《行尸走肉》第七季:谁是下一个死翘翘的?

  Christian Serratos and Austin Nichols, The Walking Dead

  但这些角色都不像斯宾塞(奥斯汀·尼可斯饰)注定了要死。如果之前没那么明显的话,那么“服务”使他离死神更近了一步。他一直是一个胆小鬼,但他有一帮强大的手下保护着他并视他为为热心,有能力的一个人。但是现在,他的反瑞克态度和一些反复无常的行为让他显得越发衰老无用。除此之外,他是普遍令人讨厌的角色,所以他如果死了会让因之前死去的人而难受的观众们很满意。我们了解《行尸走肉》如何进展,因此如果你在寻找一个可能性高的投资的话,那么请下注在一个穿henley的人身上,以防他活过第八集。

  《行尸走肉》每周日在AMC 播放。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