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7季第6集:这个世界 已弹尽粮绝

人人美剧2016-12-01 09:41

  剧透啦!前方含大量《行尸走肉》剧透!(包括剧情及角色的剧透~ )

  《行尸走肉》在S07E06中的剧情可谓五味杂陈。虽然我们最终追上了塔拉和希斯,万岁啊啊~ 但 我们最后不得接受一个更残酷的事实-尼根及他的救世军除了比我们想象中的残酷以外,他们的手段还挺多的呢。

  “我们本就应该......”

  瑞秋特别想刺穿她和辛迪(年龄比她大一点点)在沙滩找到的那只浮肿丧尸的头颅。所以她锁定沙滩上那只丧尸,冲过去,刚刚准备动手,但辛迪在她即将刺穿塔拉的头颅之前,叫住了她。辛迪说,塔拉还活着,只是昏迷了而已。“不管怎样,我们必须杀死她,”瑞秋坚持说。除非“不被人发现,”不然辛迪绝不同意。瑞秋说她不会告密,但她也不会再制造一场谋杀,因此,她决不会助纣为虐。

  辛迪将塔拉拖到了沙滩上一个偏僻的地方,并在她身旁放了一瓶水,一块包裹食物的布,和一根长矛。辛迪一离开,塔拉就张开了眼睛,并喝了水。随后她打开布包,发现里面装的是鱼干,同时,当她目视辛迪离开以后,立刻抓起长矛跟了上去。

  “一定要选自己”

  希斯和塔拉还在开着大货车找物资啊,但希斯已经对搜寻工作失去了信心,因为前两周找到的劳动成果只有八个生锈的黄秋葵罐头,和一瓶阿司匹林。“寻找物资的第一法则是,搜寻一切可用的东西,但现在这个世界,已经弹尽粮绝了。”塔拉试图安慰他。“只要找到食物,就不算弹尽粮绝。”

  他不但呵斥了救世军前哨部队的攻击,另一方面,他也看清了亚历山大安全区墙外的危险,不仅是墙外的世界,还有墙外的人,而这一切,都是被现实所迫。“如果要选一个人活,一定要选自己啊,”希斯认真地说,但塔拉却不相信他是认真的。

  他们开车到一个新的地方去搜寻物资,而接下来这一切,都发生在一座路被挡住的桥上。这条路被杂乱扔着的车子、帐篷、挂着油布的天线以及一个装满枯死植物的儿童泳池给堵死了,看起来就像是有一群人正在实施着什么阴谋。希斯和塔拉都注意到了桥上一座由沙子堆成的巨山,但塔拉注意到了沙堆底部那一堆被用过的子弹壳,当她从沙堆底部抽出什么的时候,所有东西立刻掉向了他们。更糟糕的是,他们还因此释放了一群丧尸,一群饥饿中的丧尸。随即,他们俩就被丧尸群包围了,而后,希斯也消失在了这一场阴谋下。那他最后是“选择了他自己”,还是放弃了塔拉呢?现在,又是谁被丧尸步步紧逼到了桥边呢?当塔拉被桥绊倒以致跌进河里的时候,她还叫着救命呢。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