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生活大爆炸》剧情盘点 或面临2017年被砍危机?

人人美剧2016-12-01 09:45

  《生活大爆炸》已播出近十年,也拥有了大量的粉丝捧场。这部剧已确认将会有第十一季的更新,这打破了美国其他众所周知的情景喜剧的记录,如《老友记》。可是在十一季之后,这部剧集可能会因为吉姆·帕森斯的离去而被砍。

  《生活大爆炸》剧情盘点 或面临2017年被砍危机?

  当华纳公司和CBS拒绝就《生活大爆炸》在第十季后是否还有续集而做出回复时,观众们就已不再纠结了。然而,本剧第十一季确定播放日期的消息早已发布在了网上,并且,在这条消息撤掉前,在该剧上一季末就已透漏出些许暗示。

  第十一季计划在第十季结束后,即2017年九月中旬开播。传闻表示第十一季将会于2017年9月1日在CBS播出,七位主要角色都将出现。在十一季被确认续订之前,这部剧第一次面临被砍是因为吉姆·帕森斯、凯莉·库柯和约翰尼·盖尔克奇就薪酬问题与制作人无法达成一致,三位主角都要求上涨薪酬,但被拒绝了。帕森斯、库柯和盖尔克奇已拥有每集100万美元的薪酬,但他们仍然觉得不够。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