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的Sasha成《星际迷航:探索号》主演

人人美剧2016-12-19 10:49

  将在5月登陆CBS网上频道CBS All Access的《星际迷航:探索号 Star Trek: Discovery》,这部原由Bryan Fuller及Alex Kurtzman负责的项目,过去Bryan Fuller已表示从制作人位置离任,只负责执行制片,而早前他正式确定不会在《星际迷航:探索号》有实质位置,亦不参与制作。他目前手上有的大项目,是Starz的《美国众神 American Gods》。

《行尸走肉》的Sasha成《星际迷航:探索号》主演

  今天该剧宣布在《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饰演Sasha William的Sonequa Martin-Green加盟该剧,目前她虽然仍然是《行尸走肉》的常规演员,不过大家都知道这剧要死人是随时的事……至于她在《星际迷航:探索号》饰演上尉Rainsford,身为指挥官的她被指是个感性英雄的角色。

  Doug Jones饰演上尉Saru,星舰上的科学官,他的角色物种设定,是星际迷航中的新外星人。Anthony Rapp饰演上尉Stamets,天文学家﹑真菌专家的他亦是探索号上的科学官,他是同性恋角色。杨紫琼饰演的是星舰Shenzhou的舰长Georgiou,她的星舰在首季剧情会占重要地位。

  英国演员Shazad Latif饰演Kol,克林贡的指挥官﹑Chris Obi饰演T’Kuvma,克林贡的首领,正在试图团结各家族﹑Mary Chieffo饰演L’Rell,是克林贡星舰的战斗舰桥指挥官。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