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生活大爆炸》:为什么你将永远不会看到霍华德和伯纳黛特的孩子

人人美剧2016-12-19 10:51

《生活大爆炸》:为什么你将永远不会看到霍华德和伯纳黛特的孩子

  接下来的故事是关于本周《生活大爆炸》中的一个小插曲的提前剧透。 剧透党可往下一探究竟。

  哈雷将是沃格威茨家的新成员

  星期四的《生活大爆炸》中迎来了霍华德和伯纳黛特的女儿,不过我们还没来得及看上一眼,小家伙儿就从屏幕上一闪而过了。

  节目制作人史蒂夫·莫拉告诉TVLine,该系列加入了作为对霍华德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母亲(卡罗尔·安·苏西)的致敬(观众将会在片尾彩蛋部分看到)。

  “这个婴儿是对她祖母的一个有爱的致敬 - 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让[沃洛维茨夫人]活在心中的很好的方式。“莫拉解释说。 “这也意味着我们不必有一个真的婴儿出现,这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谈及叫她哈雷的决定,莫拉说,他们考虑了很多名字,但最终,他和他的同事决定了这个与哈雷彗星有联系的名字。 “他们都是科学家,所以我们也决定让她的名字与科学和太空关联,来达到一个传承,”他解释说。 “并且霍华德曾是一个宇航员,也曾亲身置身于太空中,所以这让我们更打心眼里喜欢[哈雷]。

  就像莫拉说的,“我觉得叫一个小女孩哈雷的想法真是太有爱了。”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