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Chris Redd加盟《生活大爆炸》主创的新喜剧《生活大麻烦》

人人美剧2017-02-14 15:45

Chris Redd加盟《生活大爆炸》主创的新喜剧《生活大麻烦》

  Netflix大麻题材多镜头喜剧《生活大麻烦 Disjointed》由《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的Chuck Lorre主创,讲述大麻药房店主﹑三个店员,店主那二十多岁的儿子,和惹了一身麻烦的保安的日常生活琐事。该剧直接预订了20集,演员包括Dougie Baldwin﹑Aaron Moten﹑Tone Bell﹑Elizabeth Alderfer﹑Elizabeth Ho。

  这部喜剧被形容为另一部《生活大爆炸》,不过主角不是天才,而是一群卖大麻的人(店名Alternative Caring)。Kathy Bates饰演的Ruth一直倡导大麻合法化,而现在她的梦想终于达成,并在洛杉矶开了一家大麻药房。今天加盟的Chris Redd饰演常规角色Dank,一个像吸了很多大麻而失神的家伙,是药房的常客。

  Elizabeth Ho饰演其中一位卖大麻的店员Jenny(代替Jessica Lu),十分大度﹑A型人的她试着用药令自己回复正常﹑Dougie Baldwin饰演Pete,另一位店员,在大麻药房中负责照顾及养殖大麻,她很敬佩Ruth,并期待她的意见。Elizabeth Alderfer饰演第三位店员Olivia,她对大麻产品有着丰富的知识,她对待来买大麻的顾客,犹如顶级大厨在介绍自己餐单时一般。

  Aaron Moten饰演Ruth的儿子Travis,他相信自己母亲的确能管好这店子,不过他自己有着更远大的目光。Tone Bell饰演Carter,是Ruth新聘请﹑从阿富汗退役的保安。Michael Trucco饰演多集角色Tae Kwon Doug,武术教练的他是个大麻反对者,不过他的道场却在Ruth的大麻药房旁边。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