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生活大爆炸》衍生剧反响不错

人人美剧2017-03-13 10:20

  CBS总裁莱斯利·穆恩维斯对《生活大爆炸》很自信,同时这部剧的前传《小谢耳朵》将会在明年秋季提上日程。

  据Deadline报道,在周二投资者见面会上,穆恩维斯对德意志银行媒体电信会议说,在为期两年的商讨中,CBS现处在“两码线上”,《大爆炸》会因其衍生剧再续订48集,这会让大家从更年轻的角度关注吉姆·帕森斯饰演的谢耳朵一角。

《生活大爆炸》衍生剧反响不错

  《小谢尔顿》是由《大小谎言》的伊安·阿米蒂奇主演,佐伊·佩瑞饰演他的母亲,她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在《生活大爆炸》中饰演谢耳朵妈妈的劳里·梅特卡夫的亲生女儿)。穆恩维斯这样描述谢尔顿续集的含义:“片中10岁的天才小谢尔顿,成长在得克萨斯州的极右翼家庭中,他不习惯和父母生活在一起。这背景编的很赞,同时我们也有一个合适的小演员。”

  穆恩维斯补充道,除了《生活大爆炸》的衍生剧《小谢尔顿》外,他还希望从17部热播剧中再另外挑选一部喜剧以及两部戏剧,这是目前在考虑范围之内。然而,在没有准备好之前是不会把这些算入计划之内的,穆恩维斯称“所有的一切都会随着他们的变化而变化的”。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