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七季:瑞克与米琼恩是否会分道扬镳?

人人美剧2017-03-13 10:42

  《行尸走肉》是一部有关家庭的剧,因此总少不了家长的存在。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在管理和生儿育女的责任上,压力山大的单亲爸爸——瑞克·格兰姆斯(安德鲁·林肯饰演)和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格伦(史蒂文·元饰演)、玛姬(劳伦·科汉饰演)夫妇产生了分歧。

  自从妻子洛莉(莎拉·韦恩·卡丽斯饰演)死后,瑞克终于在第六季里找到了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伴侣---米琼恩(达娜·古瑞拉饰演)。之后,在第七季的首映式上格伦死了,留下玛姬一个寡妇。这让瑞克、米琼恩以亚历山大的元老兼家长的核心情侣的形象出现。不过《行尸走肉》还是个有关失去的剧,所以瑞克和米琼恩拥有大把幸福时光的几率还是很小的。

  但现在他们过得很好。瑞克和米琼恩终于在反抗尼根(杰弗里·迪恩·摩根 饰演)的事情上站在了同一阵营。他们促成卡尔(钱德勒·里格斯饰演)和茱蒂斯在一起,又用这种方式保持相互的关系。“花心”林肯承诺:和米琼恩在一起的时候,瑞克会展现出他最好的一面。

  但是,就像格伦和玛姬不断地分开一样,瑞克和米琼恩也将不可避免地再次面临分道扬镳的局面。又哪有好事可言呢。

  重建社区的重任会让他们分开吗?还是小三插足?米琼恩是否会成为臭名昭著的瑞克死亡之吻的受害者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