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生活大爆炸》衍生剧由《钢铁侠》导演执导第一集

人人美剧2017-03-20 09:46

《生活大爆炸》衍生剧由《钢铁侠》导演执导第一集

  CBS《生活大爆炸》的衍生剧《少年谢耳朵》(暂译)直接跳过试播阶段,CBS电视网已经正式宣布直接给这部单镜头喜剧衍生剧剧集续订,档期安排在2017年到2018年之间。

  乔恩·费儒曾执导(《钢铁侠》《奇幻森林》)已经确定执导第一集,而联合监制则包括查克·罗瑞,史蒂文·莫拉西,托德·斯派沃克和在《生活大爆炸》中饰演谢耳朵本人的吉姆·帕森斯。

  帕森斯同时也会担当该剧的顾问,伊恩·阿米蒂奇(曾参演《大小谎言》)饰演九岁的谢耳朵,佐伊·派瑞和兰斯·巴伯饰演谢耳朵的父母,蕾根·瑞沃德和蒙塔纳·乔丹饰演谢耳朵的双胞胎姐/妹和哥哥。

《生活大爆炸》衍生剧由《钢铁侠》导演执导第一集

  据称《少年谢耳朵》(暂译)风格和《马尔柯姆的一家》类似,将讲述谢耳朵和他家人在德克萨斯东部他高中的生活日常。这部衍生剧很有可能和《生活大爆炸》一起播出,因为《生活大爆炸》又续订了两季,据说这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了。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