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七季创五年来季终新低

人人美剧2017-04-14 09:56

《行尸走肉》第七季创五年来季终新低

  在过去的这个星期日,”全面战争“的第一枪已经打响,但似乎不足以阻止《行尸走肉》收视率降至五年以来最低。

  根据《Deadline》报道,《行尸走肉》第七季最终集“余生的第一天”总收视人数达到了1130万,其中最为关键的18-49岁观众有710万人,评分达到5.9。虽然比前一集收视人数有所提升,但总体观众人数比第六季最终集少了20%,比第五季最终集1580万的收视人数(本剧收视人数最高集)少了450万。在季终集方面来看,只有第一季最终集(收视人数590万)及第二季最终集(收视人数899万)低于第七季最终集。

  今年,《行尸走肉》观影人数整体下滑,达到了其第三季以来的最低收视率,虽然星期天播出的季终集面对着《大小谎言》,《黑帆》,《国土安全》和《摔角狂热》的剧烈竞争。但这部剧依然是AMC的坚实台柱,继续保持着在18-49岁收视人群娱乐节目中的高收视率—这种高收视率已经保持5年了。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