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八季新增常驻演员

人人美剧2017-04-25 09:53

  《行尸走肉》的伊妮德、西蒙和“清道夫”领头杰德丝已经被提为第八季的常驻角色。

  毕竟那些死去的人都需要被新的角色取代。

《行尸走肉》第八季新增常驻演员

  随着《行尸走肉》中角色的被杀害与淘汰,也是时候填补一些空缺了,所以这三名演员被提为常驻演员。

  史蒂文·奥格,凯特琳·内肯和Pollyanna Mclntosh都将在第八季中占据更重要的戏份,我们对此非常兴奋。

  凯特琳·内肯在第五季加入了《行尸走肉》,扮演亚历山大安全区十几岁的居民伊妮德,在即将到来的下一季中,我们将能更多地看到她的表演,据Variety消息说。

《行尸走肉》第八季新增常驻演员

  在最近她受到卡尔的高度关注的情况下,我们很确定他对这个消息很感兴趣。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