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八季大剧透

人人美剧2017-04-27 09:23

  今天想要讨论一下即将到来的最新一季《行尸走肉》(我是说,还有几个月),毕竟对这种热门剧集的讨论永远都不会过时。然而下面这些关于第八季的猜想,我们会随着剧集开播继续跟进。

   >>《行尸走肉》第八季第一集:不会解释瑞克的衰老

  第八季的拍摄将会立即展开

《行尸走肉》第八季大剧透

  最近,4月底、5月初将要开始的拍摄即将步入正轨。在最近一次旧金山的“行尸潜行者”的活动上,杰弗里·迪恩·摩根(尼根的扮演者)透露了一些关于第八季的拍摄信息:“我们会在10天内开始拍摄,不过我还没有看过剧本。我可能会在第8季里面死翘翘。另外,诺曼·瑞杜斯(弩哥扮演者)也可能会死。”

  另外,钱德勒·里格斯(卡尔扮演者)确认他已经读过第一集的剧本,真心很喜欢:“刚刚读完《行尸走肉》第8季第1集的剧本,简直666”

  尽管官方没有发布拍摄完成的时间,但是新的一季《行尸走肉》应该会在10月上映,预告片片花会在7月底圣迭戈动漫展上放出。

  第八季第一集会成为里程碑式的一集

《行尸走肉》第八季大剧透

  第8集的第1集将会成为《行尸走肉》系列的第100集。在今年的Paleyfest电视节上,主创人员接受采访时,制片人斯科特·M·金勒普提到:“《行尸走肉》的第8季第1集,将会是这部剧的第100集。我认为我们想的不是‘啊我们拍到100集啦’,更多的是想要计划如何再拍上100集。”

  第100集的里程碑式的意义对安德鲁·林肯(瑞克扮演者)来说也很重要。林肯说:“我们想加入一些我们一直希望加入的内容,并且在第8季开篇就可以看到它们。这也会是第100集,是最精彩的......我对故事情节非常满意。”他补充道:“第100集意义非凡。众所周知,这部剧是一项大工程,参与者众多,并且在进行了这么久的艰苦跋涉之后,留下来的老演员不多了。因此,完成拍摄可以说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知道,斯科特·金普勒在4年前就计划我们在第100集的拍摄时将会开始一场‘全面战争’。”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