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史蒂文·元谈格伦之死

人人美剧2017-06-07 10:17

行尸走肉:史蒂文·元谈格伦之死

  《行尸走肉》的演员史蒂文·元(从第一季开始扮演人气角色格伦,直至第七季格伦牺牲)上周末在Walker Stalker Con上,终于开口谈了惨烈的格伦之死。

  史蒂文·元:“已经过去一年了,大家都还记得这事。他们都很关心我,对格伦之死也很难过,但这不是很棒吗?最酷的一点是,我不知道在此之前还有没有像格伦一样的角色,像他一样…死了还能有这么持久的影响力。我觉得这很棒。我觉得格伦如果要回归的话,也许可以在回忆杀里出现。”

  当谈到暴力情节时,史蒂文·元解释道:“人们认为那很残忍,是很残忍,但远没有我们之前的剧集里残忍。我觉得,那只是一个人通过这种方式被杀了。这种方式也不是很残忍嘛,你看看诺亚都被撕碎了。那个可痛了,但它发生在了诺亚身上。那简直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格伦的死能这么影响到大家,我很欣慰。”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