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八季第一集:不会解释瑞克的衰老

人人美剧2017-10-23 10:41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在《行尸走肉》第八季首集预告片中,出现了老瑞克的镜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这与作者罗伯特•柯克曼之前所做的评论有些不同,表明该剧不会浪费时间来澄清老瑞克的谜团,解决这个问题要等到在第八季回归的时候。

《行尸走肉》第八季第一集:不会解释瑞克的衰老

  当第八季准备描述瑞克和尼根之间的全面战争时,《行尸走肉》漫画的粉丝当即推测,那个在漫画展预告片上出现的大胡子瑞克,意味着这部剧打算进行一个时间跳跃,就像漫画里的全面战争之后那样。当柯克曼答应尽快解决瑞克明显衰老之谜时,这一推测似乎失去了一些可信度。

  《行尸走肉》制片人斯科特金普尔已经对老瑞克的情况进行说明(通过直播)并澄清了这一点,然而从柯克曼的评论来看,第八季首集没有对明显衰老的大胡子瑞克给出决定性的解释:

  “我们不会在这季的首集中得到确切的答案,起码得到这季过半才行。”

《行尸走肉》第八季第一集:不会解释瑞克的衰老

  柯克曼的评论似乎辩驳了时间跳跃的可能性,这看起来更像是老瑞克出现在一个可预见的未来或者梦中的一系列事件中。但是金普尔认为这一镜头直到这季末并不会真的被解决,这看起来更有可能像漫画中那样在时间上进行跳跃。可能的计划是第八季前半部投入在全面战争上,后半部在时间上的进行跳跃。

  在第六季和第七季之间的困境之后,决定该剧每一个令人紧张而又富有争议的镜头都是一个挑战,似乎参与到《行尸走肉》的人都不打算制造那些会导致失望的期望。随着上一季收视率的下降,对即将播出的《行尸走肉》来说压力比往常大很多,不能再做任何欺骗铁粉的事了。

  在第七季血腥而曲折的结局之后,我们能确定的事就是瑞克和尼根之间的关系会变得非常差。《行尸走肉》第八季的首集也是这部剧的第100集,粉丝们已经得到许诺会有一些复活节彩蛋出现致敬以前的剧集。至于老瑞克,我们在这季过半后会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并且会带来一些巨大的惊喜。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