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八季上半季最终集加长播出 单集突破80分钟!

出门左拐2017-11-16 10:49

单集突破80分钟!《行尸走肉》第八季上半季最终集加长播出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往年各季上下半季最终集皆获得不少好评,目前热播的第八季看来也不例外。将在12月初播出的上半季最终集时间长达88分钟(含广告),加长版剧情有望为该季上半季做出完美收尾。

  第八季上半季最终集亦是第八集目前尚未释出标题与剧情大纲,但不难猜测会是瑞奇(Rick,安德鲁林肯饰)与尼根(Negan,杰佛利迪恩摩根饰)双方阵营间的火爆剧情。

  节目统筹史考特M.金普(Scott M. Gimple)先前曾提示第八季上、下半季将会很不一样,「有一个转换方向的剧情出现,以极度不同且怪异的方式将焦点转移过去。」同时也透露这一季中会有一群有趣的角色登场。

  看来观众可以好好期待上半季最终集的惊喜了!

  《行尸走肉》第八季上半季最终集于周一早上11点30分(晚上10点重播)在FOX频道与美同步播出。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