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少儿英语>经验交流>

这个美国小孩厉害了!6岁就年入110万美元

沪江2018-01-25 10:15

  前段时间,福布斯公布了全球收入最高的10位YouTube名人(celebrity)。在排行榜上,年仅6岁的美国小男孩瑞安,以1100万美元的收入名列第8。可别误会,他并不是什么IT神童(wonder kid),没有发明什么改变世界的APP。他只是一个爱玩的小孩。而他的这个收入,也完全是玩出来的。

  瑞安就像大多数小孩一样,喜欢滑滑梯、骑三轮车和玩玩具。而瑞安的妈妈,也和很多其他的妈妈一样,喜欢拍自家的孩子。不过,与众不同的是,瑞安的这些玩玩闹闹不光出现在老妈的朋友圈,而是被全球各地的小朋友关注着。更重要的是,他还因此赚了大钱(real money)。这些都发生在他的YouTube频道——瑞安玩具测评(Ryan ToyReview)




  你可能以为这完全是出于瑞安老妈的商业头脑。其实不是哦,这个视频主页(homepage),最早是瑞安自己提出要建立的,当时他只有4岁。瑞安妈妈回忆说:瑞安在成为小网红以前,就已经是一个玩具测评的狂热爱好者。


这个美国小孩厉害了!6岁就年入110万美元

  有一天,他问妈妈:“为什么别的小朋友都在玩YouTube,而我没有玩呢?”于是,妈妈就决定在YouTube上创建他们自己的频道(channel)。后来,他们去商店买了瑞安测评的第一个玩具,那是一个乐高玩具火车,此后的一切就是从这个玩具开始的。

  现在,瑞安的这个频道早已成为了YouTube上最受欢迎的频道之一。很多相关产业巨头和金主爸爸都来找他们合作(cooperate)。瑞安一家每个月的广告收入(income from advertisement)高达100万美元。

  Ryan’s mother was originally a high school chemistry teacher. Now she has quit her job and become a full-time manager of the Ryan ToyReview channel.

  瑞安妈妈原本是一名高中化学老师,现在已经辞掉工作专职管理“瑞安玩具测评”频道。

  She said that this channel will continue to exist until Ryan feels tired of this.

  她说:这个频道会一直做下去,直到瑞安玩腻了为止。

  父母两人虽然也关心孩子的学习,但当瑞安玩耍的时候,他们都会用心去陪他玩。瑞安的爸爸就经常一起出现在视频当中。

  如果是在国内,事情可能就完全不是这样了。只要瑞安稍微长大一点,大多数家长的做法恐怕就是让他专心学习。玩玩具?玩游戏?不可能的。然而,最适合小孩子学习的场景,难道不正是在玩耍当中吗?讲真,一个热衷于打策略性游戏的人,和一个每天只知道狂做卷子的人相比,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强多了。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