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的Maggie下场成谜?

火星3602018-02-28 10:59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的Lauren Cohan加盟Bill Lawrence及Dave Hemingson负责的ABC一小时动作喜剧项目《美酒特工 Whiskey Cavalier》。

《行尸走肉》的Maggie下场成谜?

  这部Dave Hemingson执笔的剧集讲述FBI探员Will Chase(代号Whiskey Cavalier,由《丑闻 Scandal》的Scott Foley饰演)刚经历不好看的分手,现被指派与CIA行动员Francesca “Frankie” Trowbridge(代号Fiery Tribune,Lauren Cohan饰演)一同工作。他两将领导一支间谍情报小队,在拯救世界的同时,他们还得应付友谊﹑感情﹑办公室政治等问题。

  目前Lauren Cohan在《行尸走肉》饰演常规兼人气角色Maggie,如果这剧被预订的话,势必影响她角色的剧情走向。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