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中到底谁会杀死尼根?

互联网2018-03-28 10:57

 《行尸走肉》中到底谁会杀死尼根?

   说起《行尸走肉》中的尼根,估计没有多少观众会说他是一个好人,当然了,瑞克也不再是当初的那个瑞克了。只是相比起来,尼根更加招人恨。可是就这么一个大反派,你不得不承认,他已经活了两季了。

  随着第八季接近尾声,救世军和瑞克他们的战争也将结束。瑞克更是多次发誓要杀掉尼根,但是尼根的命似乎比九命猫还要多(在第十二集中先后出现了翻车,和瑞克肉搏,掉在行尸堆里等)。

  如果,尼根一定要死的话(偏离漫画的情况下),估计会有很多人想杀掉他,那么按照现在的剧情发展,谁最有可能会杀死他呢?

  瑞克

《行尸走肉》中到底谁会杀死尼根?

  瑞克曾不止一次要杀死尼根,实际上,在S8E12中,瑞克也确实差一点就杀了尼根。撞翻了尼根的车,把他逼迫到一个满是行尸的仓库里。他甚至把尼根最珍贵的财产露希尔给抢走并烧毁。瑞克是最有可能杀死尼根的人,毕竟尼根杀害了他的两个最亲密的战友:亚伯拉罕和格伦,也是尼根摧毁了神之国和亚历山大,甚至卡尔的死,多少也和尼根有着关系,尼根和瑞克两个人可以说是彼此痛恨着。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