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9季:主角“Rick”将会离开

新东方网整理2018-05-30 09:50

  《行尸走肉》第一主角“Rick”安德鲁·林肯将会在第9季离开。

《行尸走肉》第9季:主角“Rick”将会离开

  多家外媒透露表示:不会剧透他的退场方式,但他在新季只会出现6集左右。目前仍在就合同进行谈判,但他会在S9离开这是确定的。

  别的卡司方面,“弩哥”诺曼·瑞杜斯确定不会离开,他刚签了2000万美元的新高价合同。有消息源称他的戏份甚至会变多。而“刀女”达奈·古瑞拉新季会待多久尚不清楚。“Maggie”Lauren Cohan此前在新季命运成谜,她已接了别的剧主演,如今确定她在新季戏份会变少,只会出现6集左右,之后安排尚未确定。这系列卡司变动被认为跟这部一度的美剧界收视率霸主如今收拾下降有关。

  《行尸走肉》第9季10月回归。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