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Shane将在《行尸走肉》第九季现身

火星3602018-06-20 09:35

  Netflix+漫威剧《惩罚者 Marvel's The Punisher》的主演Jon Bernthal(饰演漫威著名角色Frank Castle,亦即为惩罚者)过去AMC的《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饰演Shane,上了主角Rick的妻子,还让Rick喜当爹的他于第二季时死亡。而剧组今天宣布Shane会在第九季现身,据报他会以闪回方式出现。

Shane将在《行尸走肉》第九季现身

  重提一下,饰演男主Rick Grimes的Andrew Lincoln已确定在新季只演出6集。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