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听力>听力视频>演讲视频>

2018年普林斯顿大学校长毕业典礼演讲(视频)

新东方网整理2018-07-04 17:50

  每年毕业季,世界著名学府的毕业典礼演讲,都会成为教育界的热点话题。校长们分享教育心得、名人们讲述成长经历、优秀毕业生们畅谈未来的梦。


  演讲人:

  ChristopherL.Eisgruber(普林斯顿大学现任校长)

  演讲精选:

  所有今天毕业的同学们,你们完成了一件非常重要且值得庆祝的事情——你们完成了学科课程的要求,这将在很多方面改变你的生活,它将扩大的你的择业范围,增加你对世界的认知,加深你理解社会文化的能力,并为终身学习提供基础。

  一些人在文章、书籍和演讲中宣称,很多人其实不用上大学。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说法,因为已经有经济学数据充分证明了读大学的好处。从经济学数据看,投资大学学位的回报率在9%—16%之间!相比之下,美国股票市场的平均年投资回报率仅为7%。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