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九季剧情剧透 这些角色很可能离开!(组图)

互联网2018-07-25 13:50新东方网整理

  《行尸走肉》第八季的大结局相信让不少之前一直感觉这部美剧拖沓的剧迷松了一口气。与救世军斗争了两季多,牺牲了格伦、魂斗罗、萨莎、卡尔等人之后,瑞克团队与尼根的救世军之间的争斗终于有了一个结果。虽说这个结果并没有让所有的剧迷满意,不过最起码下一季的剧情应该不会再这么拖沓了:根据主创的说法,这两季的剧情时间大概是两周到一个月左右,这也是为什么玛姬肚子里的孩子一直没有出生的原因。

《行尸走肉》第九季剧情剧透 这些角色很可能离开!(组图)

  劳伦·科汉饰演的玛姬

  不过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行尸走肉》第九季可能会有几位重要的角色可能将会永远离开。第一位是劳伦·科汉(Lauren Cohan)所饰演的玛姬。因为目前已经有非常明确的消息指出,劳伦·科汉虽然会出现在《行尸走肉》第九季当中,但是并不会完整出演全季。原因是劳伦·科汉已经接拍了ABC的新剧《互怼特工》(Whiskey Cavalier),目前已经明确的是她在《行尸走肉》第九季的前半季八集当中会出现六集。

  目前《行尸走肉》第九季已经开始进行拍摄,但是由于她的新剧《互怼特工》将在夏天开拍(预计六、七月份),而拍摄工作会很可能会持续到秋季甚至冬季,所以在《行尸走肉》第九季下半季出现集数依然是未知数。不过 ABC方当初与劳伦·科汉签订新剧合约时,也承诺她若在《互怼特工》拍摄空档时,可以同时进行《行尸走肉》的拍摄。不过以《行尸走肉》一贯的尿性来看,很有可能直接将玛姬这个角色写死。

  相关推荐:

   >>《行尸走肉》第九季每周几更新时间?你要的都在这里!

  >>《行尸走肉》第九季全集01剧情回顾

  >>《行尸走肉》第九季启用全新片头用意何在?

  >>《行尸走肉》第九季回归 官方剧透!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