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Maggie”谈自己角色“开放式”未来

美剧炸了2018-08-20 10:30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中“Maggie”的扮演者劳伦·科汉(Lauren Cohan)虽然保证不了自己在该剧中的未来,但确定7年多来的参演经历将“永远不会离开”自己。

《行尸走肉》“Maggie”谈自己角色“开放式”未来

  科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及自己在《行尸走肉》中的未来(有消息指出她会止步第9季但还未得到官方证实),“我近来一直非常忙,因而没有时间花心思在这个事情上,但在我回来拍这一季之前已经有过足够时间来考虑它了。这部剧、这里的家人和我在这里的时间对于我的意义以及该角色对我人生的影响都是不可估量的”。

  “我认为纪念它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其开放式,不管是我以Maggie的角色回归亦或者吸收和致敬我在那里学到的一切。”

  “它永远不会离开我......而且我认为这是你能给予任何事情或者一群人的一个最高赞赏,因为我们当初走到了一起来制作这样一部当时不知道会如此成功的剧集。”

  虽然科汉在以上这番话中没有直接回应“Maggie”一角在未来的命运,但可以感觉的出她已经做好准备带着感恩的心往前看。此外,目前能确定的是她会现身第9季的6集之中,而由她和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领衔主演的新片《22英里》(Mile 22)将于8/17北美正式开画。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