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生活大爆炸》最终季预告首发!

TVLine2018-09-06 11:57

  距离《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最终季的大幕拉开日益临近,来自TVLine的最新报道指出Penny的父亲确认回归,而CBS随后也确认基思·卡拉丹(Keith Carradine)将在第12季中重拾Wyatt一角。

《生活大爆炸》最终季预告首发!

  卡拉丹本人在谈及最终季片场时表示这部剧目“已经深深地改变了所有剧中演员的生活,而且他们还仍然这么讨人喜欢......我注意到片场的每个人都在做着他们如今最擅长的,这给人一种家庭的感觉”。

  卡拉丹饰演的Penny父亲在第4季中首次亮相,当时剧中还单身的Penny让Leonard假装成自己的男朋友来应付前来探访的父亲。他后来有亮相过其他两集,最近一次是在第10季的“The Conjugal Conjecture”一集中。

  此外,CBS还发布了该剧第12季首款预告。本剧最终季确定9/24特别首播,并会从9/27回归到正常的周四档播出,大家且看奇真希吧!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