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九季启用全新片头用意何在?

comicbook2018-10-08 10:44

  在《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9季将于本周末回归之际,官方正式发布新款片头。这次的“新”不是对观众已经熟悉了8季的旧片头的小改动,而是启用完全不一样的开场。

《行尸走肉》S9启用全新片头用意何在?

  较旧版而言,新版片头速度更快、色彩更丰富、更时尚,而且还给人以一种希望。当然旧版所具有的诡异和恐怖氛围还在。

  新任剧集运作人安吉拉·康(Angela Kang)在谈及新片头时透露许多对剧中角色而言至关重要的物件都“隐藏”其中,而最明显的莫过于来自原版漫画中的风车这一经典形象。

  “它是原版漫画中最经典的形象之一......因为在一个末日世界里怎样建造一个风车需要很多人的智慧。它同时也意味着他们在试图利用可再生能源......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想给出警示不论他们徒手建造了多少,行尸的威胁一直在那里......”

  《行尸走肉》新一季周日(10/7)回归,你还在追吗?

  相关推荐:

   >>《行尸走肉》第九季每周几更新时间?你要的都在这里!

  >>《行尸走肉》第九季全集01剧情回顾

  >>《行尸走肉》第九季回归 官方剧透!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