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九季首播创史上最低收视

EW2018-10-12 11:39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9季日前正式回归,然而最新收视数据显示许多忠实剧迷显然已经流失。

《行尸走肉》第九季首播创史上最低收视

  据悉,新一季首播集仅吸引了610万受众,这较第8季首播(1,100万)下滑47%。在18至49岁的观众人群中,本剧下滑幅度达51%。根据尼尔森,这是该剧自2010年开播以来的最差战绩。这次的大幅下滑或许和Rick以及Maggie的扮演者安德鲁·林肯(Andrew Lincoln)和劳伦·科汉(Lauren Cohan)相继证实本季之后离开的事实有关。

  AMC官方指出因为体育赛事周日档的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此外,AMC还让新一季首播集提前24小时上线旗下订阅平台,并创下了一天之内新订阅用户增长最多的纪录。

  《行尸走肉》在第5季达到收视顶峰(1,700万),之后便一路下滑。在所有的播出剧目中,本剧仍然是收视第2,紧随NBC的《我们的生活》(This Is Us)之后。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