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分类词汇>

几乎所有化妆品的英文词汇!你值得拥有(收藏贴)

新东方网整理2018-10-22 14:08

  关于各类化妆品的英文表达,以后出国买买买的时候再也不用发愁啦!妹子们请认真研读,感兴趣的男朋友们也要多了解一下哦。

  1 、facewash, toner, moisturizer(gel, lotion, emulsion), essence

  女生一般常用的四种东西,洗面奶,爽肤水,保湿霜,精华。单词就是这个顺序,其中moisturizer包括gel, lotion, emulsion等不同厚度的产品。

  2、Compact, blush, brush,foundation

  Compact就是那种小镜子,blush是腮红,brush是那个小刷子,foundation是粉底。 美语里有句话是paint her face,就是说一个女孩子在化妆,和刷墙用的竟然是一个动词。

  3.、Chapstick, lip gloss, lip liner.

  唇膏是chapstick,保湿的作用,lip gloss是唇彩, lip liner唇线笔

  护肤: skin care

  洗面奶:facial cleanser/face wash(Foaming,milky,cream,Gel)

  爽肤水:toner/astringent

  紧肤水:firming lotion

  柔肤水:toner/smoothing toner (facial mist/facial spray/complexion mist)

  日霜;day cream

  晚霜:night cream

  护肤霜: moisturizers and creams

  隔离霜,防晒:sun screen/sun block

  眼霜:eye cream

  露: lotion

  霜: cream

  面膜: mask

  眼膜:eye mask

  沐浴露: body wash

  润肤露(身体): bodylotion/moisturizer

  护手霜:hand lotion/moisturizer

  精华液: Essence

  乳: Milk

  妆前乳: primer

  BB霜或CC霜就称为BB/CC cream

  还有一种叫tinted moisturizer 有色面霜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