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

苹果10月新品发布会:Mac mini 、新iPad发布

新东方网整理2018-10-31 09:37

  本次发布会重点:1)iPad系列第一款无home键的产品出现,lightning也终于换成了USB-C口,历史事件啊;2)Apple Pencil可以磁吸在主机上了,还能同时无线充电;3)MacBook Air终于告别大果粒屏幕;4)Mac mini终于换了新处理器,边缘产品也有春天

    苹果发布新款iPad Pro,6499元起售

  苹果发布新款iPad Pro,屏幕达到12.9英寸,采用Face ID和全面屏,厚度只有5.5mm,相比之前薄了15%。此外,新款的iPad Pro采用A12X仿生芯片,在核心处理器性能上首次领先于iPhone,并且还有USB-C接口,可以连接iPhone,并且为其充电。新款iPad Pro 11英寸版起售价为6499元,12.9英寸起售价为8099元。

  苹果发布新款Mac mini,6499元起售

  苹果今日发布新款Mac mini,新款Mac mini采用第八代4核心桌面级酷睿处理器,可以选配6核,最大支持64GB内存和2TB SSD,同样配备T2芯片,此外新款Mac mini还支持堆叠操作,可以多个Mac mini连接起来一起运算,标准版配置为8GB内存、4核心处理器、128GB SSD,价格为6499元。

  苹果发布新款视网膜显示屏MacBook Air,9499元起售

  苹果今日发布新款MacBook Air,配备13.3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全新蝶式键盘和T2芯片,屏幕边框相较之前缩小50%,采用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和集成显卡,最大支持1.5TB的SSD和16GB内存,并且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机身厚度为15.6mm,重1.25kg,8GB内存+128GB SSD标准版价格为9499元。(来源于36氪)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