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哥谭》最终季预告震撼首发!

comicbook2018-11-16 14:31

  漫长的等待终于暂时告一段落,因为你们日盼夜盼的《哥谭》(Gotham)最终季首款预告新鲜出炉了!

《哥谭》最终季预告震撼首发!

  来自《妮基塔》(Nikita)的夏恩·韦斯特(Shane West)出演的反派Bane正式亮相其中,而其他大家熟知的面孔也细数回归,一起他们将让Jim和Harvey的日子不好过。值得注意的是Jeremiah,他的一言一行和小丑越来越靠近。

  各路反派在哥谭市的猖狂让Bruce不得不以打击犯罪的“斗士”挺身而出,言外之意大家在该剧季终之前将看到他完成向蝙蝠侠的转变。Bruce扮演者大卫·马祖(David Mazouz)在之前的纽约动漫展上就公开提及此。

  此外,最终季还或许会有许多让铁杆蝙蝠侠迷们激动不已的彩蛋。本·麦肯锡(Ben McKenzie)就曾表示,“......在动漫展上我们经常被问及的问题是‘你们什么时候做这个,什么时候做那个’,好吧,现在!没错就是现在,因为我们余下的时间不多了”。

  《哥谭》最终季(共12集)明年1/3开始首播,敬请期待。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