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生活大爆炸》/《小谢耳朵》“联动”细节曝光

TVLine2018-11-29 09:29

  CBS官方日前分享了更多关于旗下王牌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与衍生剧《小谢耳朵》(Young Sheldon)联动的细节。

《生活大爆炸》/《小谢耳朵》“联动”细节曝光

  据悉,一份家庭录像带将会把两个“谢耳朵”联系起来。名为The VCR Illumination的特别集简介如下:“Sheldon和Amy 仍然因为被否决而心情不悦,但一份来自Sheldon过去的家庭录像带将会激励他不言放弃”。

  根据之前的报道,“小谢耳朵”扮演者伊恩·阿米蒂奇(Iain Armitage)、老爸“George”兰斯·巴伯(Lance Barber)以及兄长“Georgie”蒙塔纳·乔丹(Montana Jordan)将会细数现身《生活大爆炸》。

  其实关于两剧联动的可能性之前就被提及过,《小谢耳朵》的联合主创Steve Molaro就曾表示,“没有理由我们不可以在这两部剧创造下的这样一个奇怪的时空内来回穿梭”。

  尽管《生活大爆炸》确定止步12季,但其男主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仍然会以执行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到衍生剧之中。

  该联动集确定将于12/6播出,敬请期待。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