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九季第九集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已定

新东方网整理2018-12-04 09:26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行尸走肉第八季第九集什么时候播 2018美剧冬歇期回归时间表。本周《行尸走肉》没更新?大家是不是很焦燥,因为它刚刚进入冬歇期。

《行尸走肉》第九季第九集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已定

  冬歇期是什么呢?

  公众台秋季档的剧一般有22集-25集。

  一般排挡从9月开始一直播到来年5月份,而上半季会在过年前(圣诞前)播出10-13集,下半季剩下的集数会在冬歇后释出。

  冬歇期是演员和工作人员休息放假过圣诞的时间,也是电视台高层研究电视剧播出数据等做出改动的时间。

  最直白的解释就是,美剧通通停播两周左右。

  《行尸走肉》第九季(11月26日)播出第8集上半季便正式进入冬歇期,随后官方公布下半季播出时间为美国时间2019年02月10日(北京时间2019年02月11日回归)。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