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HBO“老大”分享《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粗剪版观后感

Variety2019-01-14 10:56

  在过去这周末举行的一年一度金球奖上,因为《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缺席HBO今年没能得以大放异彩。《利器》(Sharp Objects)成为旗下唯一获奖作品,而其“老大”Richard Plepler显然也没有放过这样一个机会来为《权游》最终季做一下宣传。

  在颁奖典礼之后举行的酒会上,他分享了自己看过最终季粗剪版后的感受。

  “这确实了不得,他们拍出了6部电影。我在看的时候的反应是,‘我这是在看一部电影’。他们(代指剧集运作人)知道门槛很高并仍然做到了超越。我已经看了两遍没有CGI的,我很是佩服......”

  尽管最终季集数更少,但据传是90分钟每集,即相当于一集一部电影。HBO在日前发布的2019年新作混剪中,《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的场景也首度曝光。虽然只有短短几秒,但也足以吊足大家的胃口。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