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生活大爆炸》第12季大结局细节曝光

TVLine2019-02-12 11:29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第12季(最终季)确定将“高调”结束。

《生活大爆炸》第12季大结局细节曝光

  该剧的联合主创查克·罗瑞(Chuck Lorre)向TVLine透露,本剧最终季将以两集连播的形式画上句号。“大结局将由两集组成,共1小时,两集之间也会有一条主线。”

  作为CBS的台柱喜剧,该剧的宣布终结确实出乎意料。然而对于任何一位演员而言,能够参演一部剧12季也不失为一种荣誉。截至目前,《生活大爆炸》是荧屏上播出时间最长的多镜头喜剧,共279集。

  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约翰尼·盖尔克奇(Johnny Galecki)、凯莉·库柯(Kaley Cuoco)、西蒙·赫尔伯格(Simon Helberg)、昆瑙·内亚(Kunal Nayyar)以及马伊姆·拜力克(Mayim Bialik)等都确认将陪大家走到最后,大家且看且珍惜。

  与此同时,其衍生剧《小谢耳朵》(Young Sheldon)将继续同大家如约见面。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