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权力的游戏》“小玫瑰”入驻《低俗怪谈:天使之城》

comingsoon2019-02-25 09:50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根据《好莱坞报道》,来自《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娜塔莉·多默尔(Natalie Dormer)确认以女主身份加盟Showtime的《低俗怪谈:天使之城》(Penny Dreadful: City of Angels)。

  据悉,她将出演Magda,一位可以随意变身的恶魔;在抗击邪恶的战斗中,她既能成为危险的敌人也可以是强有力的同盟。

《权力的游戏》“小玫瑰”入驻《低俗怪谈:天使之城》

  作为“低俗怪谈”系列新一季,本剧背景将设定在1938年的洛杉矶而非之前19世纪末的伦敦,充满浓重的墨西哥裔的民间传说以及各种社会紧张感。它将根植于一系列和死亡圣神(Santa Muerte)以及相关的角色,并将探索那个时代的各种超自然和现实。

  根据早前的报道,《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的丹尼尔·祖瓦图(Daniel Zovatto)、剧版《人类清除计划》(The Purge)的杰西卡·加萨(Jessica Garza)以及《医院革命》(New Amsterdam)的Johnathan Nieves都在新晋演员阵容之列。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